close

「叮咚!」 「歡迎回家~」

今天是位年輕的媽媽-賴小姐,他的小寶貝在門市附近補習,路過時剛好看到我們門市,家裡最近搬新房子,所以就進來看看。
一進門,小朋友們直接被我們的遊戲區吸引住了,我們門市當初設計就是要給客人有回家的感覺,家裡當然就是有小朋友的遊戲區

「家裡最近在裝修,路過發現你們門市的裝潢很溫馨就進來看看,而且剛好也想用超耐磨木地板
「請問是自家裝潢嗎?」
「是的,我家住在深坑,溼氣重,我擔心鋪木地板會受潮」
「其實所有的木地板都會因空氣中的濕氣而脹縮,像是PERGO因為底下是密集板底,一定也會脹縮,所以我們旁邊會留一條8mm伸縮縫,讓他有空間可以脹,而且PERGO的密集板底全是比利時單一木種-松木-製作而成,單一木種在吸空氣中的水氣時,會比較均勻的吸收,比較不會有彭管的發生。」

一開始的介紹,再加上因為小朋友在附近補習,所以很常來我們門市看地板,而且因為有遊戲區,小朋友不會吵著找媽媽,哈哈,想當然爾可以專心地為小朋友未來的避風港增添溫暖的木地板

「我們決定客廳用3369英格蘭橡木,全部的房間用3372丹麥淺橡!」
點我看花色
經過了思考,賴小姐決定給我們做木地板囉~
小孩來這邊都讓他們很放心,因為我們有小孩區,他們就可以專心看地板,他們相信我們在這些小細節上面的用心,在工程上一定沒有問題!

其實這場算不太順利的案場......施工當天電梯壞了,師傅們要慢慢的扛著工具爬到最高樓,而且當時其他的工種沒有安排好(如果不了解工種順序,可詳閱房子裝修的工種順序霧煞煞),我們進場施作時,現場有鐵工,導致退場,我們也自已吸收師傅的工錢,畢竟我們是做服務(師傅出工會給工錢,因為這不是師傅的問題);再次施工當天,地板順利完成,而且師傅超細心,客戶窗戶還沒有裝好,就用養生膠帶幫忙封住窗戶......

打了那麼多,一定要奉上現場的照片拉













未完待續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華伍迪木地板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