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伍迪木地板工程為您施工時,將為您做好最完善的防塵保護😇

 

之前因為父母身體狀況欠佳,擔心家裡的環境會造成滑倒及壁磚脫落的意外,所以將家裡走廊及浴室整修了一番;但圈兒一直想不透,在家裡敲敲打打、裁切角料和木板木地板,那我家裡不就會變得跟薩哈拉沙漠一樣,滿是沙塵和木粉……

後來師父們拿出他們的法寶,才見識到施工時是怎麼做好防塵工作;所以圈兒今天很興奮的想跟大家分享我們工程顧問送我的這支短片:「住家翻修怕粉塵怎麼辦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我們的工務老菜脯來跟大家講解,畢竟他比我專業多了,我都是跟他偷學的
🤣
今天來說施工時,大家會擔心的事情(幼幼幼班篇)

【住家翻修怕粉塵怎麼辦?】


STEP1.

施工前師傅會先準備3樣物品--美工刀、綠色紙膠帶、養生膠帶

問:為什麼叫養生膠帶啊??用了會長命百歲?
工務老菜脯說:我認識時他就叫養生膠帶啊!(一副跩樣)

對了!忘了說工務老菜脯本身就很欠打,但是還是幫大家找了答案供大家參考

養生膠帶之名,源自日文之『養生テープ』。
『養生』在日文中有「保護、遮蔽」之意,而現今「養生膠帶」亦多被使用在建築塗裝業界。
在進行建築工程或搬入工程時,為了避免建築物、牆壁、設備會有所損傷,因此以會以薄膜、紙張等,將其包裹住以作保護、防護,為求其施工便利、省時、減少人力成本,養生膠帶因而產生。
「木地板工程小教室」住家翻修 怕粉塵怎麼辦?


STEP2.

會先使用綠色膠帶在櫃體上方做一層打底防護,會先用綠色膠帶打底是因為養生膠帶本身的黏性較強,如果直接黏貼會容易造成現場油漆或是材料破損


「木地板工程小教室」住家翻修 怕粉塵怎麼辦?

STEP3. 把養生膠帶重疊貼在綠色膠帶上

「木地板工程小教室」住家翻修 怕粉塵怎麼辦?
P.S.影片中有小訣竅呦

STEP4. 將膠膜展開來,並確認是否有完整的覆蓋須保護的家具設備

「木地板工程小教室」住家翻修 怕粉塵怎麼辦?

STEP5. 確認有完整的覆蓋後,在使用綠色膠帶將膠膜四週固定,確保粉塵不進入櫃體

說:那我可以把我家也用養生膠帶包起來,這樣我就不用打掃了「木地板工程小教室」住家翻修 怕粉塵怎麼辦?
工務老菜脯說:那我也把你順便包起來,這樣你就可以不用洗澡了....
說:可以耶!但記得要挖幾個洞,吃啊!呼吸啊!之類的......嘿嘿嘿「木地板工程小教室」住家翻修 怕粉塵怎麼辦?
工務老菜脯:「木地板工程小教室」住家翻修 怕粉塵怎麼辦?

「木地板工程小教室」住家翻修 怕粉塵怎麼辦?

以上給大家參考
這樣子師傅在施工時就不用怕會因為粉塵弄髒別的區域呦
如果您想翻修家裡某區域,但又不想弄髒其他區域,可以提前跟師父說呦,像我這麼懶的人,這樣子我就可以減少清理範圍囉
🤩🤩🤩🤩
影片中還有保護櫃體、流理台......等可以觀看

 


-
💒展館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臥龍街277號1樓
☎預約專線:(02)8732-5137
💟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 10:00-18:00
〃官網:www.whatwoody.com.tw
〃Facebook專頁:www.facebook.com/whatwoodyfloor
〃IG:www.instagram.com/whatwoodyfloor
✨ 喜歡我們的朋友記得訂閱追蹤+分享留言喔!!! 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華伍迪木地板工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